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本港私人住宅潛在供應增至9.3萬個再創新高

2016-07-29
本港私人住宅供應持續增加並再創新高,落成量亦顯著上升,施工量則回落。本港私人住宅供應持續增加並再創新高,落成量亦顯著上升,施工量則回落。

【文匯網訊】據香港電台報道,本港私人住宅供應持續增加,並再創新高,落成量亦顯著上升,不過施工量回落。

運輸及房屋局的數據顯示,至6月底止,本港未來3-4年,私人住宅潛在供應增至93000個單位,再創新高,較上季增加1000個單位,按年增加1萬個單位。

今年第2季施工量回落至2900個單位,按季大幅下跌78%,按年減少近51%,而今年累計施工量為16200個單位,已超越去年全年的14200個單位。

另外,第2季落成量增至5600個單位,按季大幅增加2.1倍,按年上升33%。

至6月底的現樓貨尾單位累計達到6000個。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