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上海迪士尼遭投訴 經協商賠償門票

2016-08-09

【文匯網訊】(記者 孔雯瓊 上海報道)上海迪士尼近日遭遇遊客投訴,稱園方在沒有通知遊客的情況下,關閉了5個項目進行檢修維護,並導致不知情的遊客白白排隊苦等2至4小時。

有遊客稱,自己帶著孩子從早上進入迪斯尼後,只玩了一個項目後就遇到人氣很旺的多個項目檢修關閉的情況,且園方並未及時通知排隊人群,比如「雷鳴山漂流」,項目明明已經關閉,但在遊客向工作人員購買10元一件的雨披準備遊玩該項目時,完全沒有人通知他們項目已經關閉情況,最後導致遊客辛苦等了幾個小時卻無任何收穫。

另據其他遊客稱,此前也遇到過類似情況,排隊3小時後才得知設備關停,弄得同行的老人孩子疲憊萬分,而工作人員也沒有很好的解決方案。

遊客不能理解設備關閉檢修為何不提前通知,要求園方值班經理進行退票處理,最終雙方協商談判,上海迪士尼賠償遊客一張可以1年內使用的門票。不過也有遊客表示,自己不是上海或上海周邊城市居民,下一次特意再來上海遊玩迪士尼都不知道是否可以成行。

責任編輯:吳筱惟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