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使徒行者》公映 「亞洲第一美」Clara助陣

2016-08-11
(左一)與古天樂、張家輝等多位大咖共同出演,過足電影戲癮。(左一)與古天樂、張家輝等多位大咖共同出演,過足電影戲癮。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望賢 深圳報道)由王晶、樂易玲監製,文偉鴻導演的電影《使徒行者》今日重磅公映。片中,英籍女藝人Clara與古天樂有大量的打戲,敬業態度受到古天樂的頻頻稱讚。Clara表示,與古天樂、張家輝、吳鎮宇、佘詩曼、李光潔、許紹雄等多位大咖共同出演,可謂過足電影戲癮。「能夠出演陣容如此強大的中國電影非常榮幸,前輩們也對我非常照顧,通過這部電影也接觸到很多中國文化,拍攝過程也非常開心。「

頻頻出演大熱影視 性感女星Clara受熱捧

Clara,英籍韓裔女藝人,1986年出生於瑞士,在國外生活長大,曾就讀於美國加州州立埃爾卡密諾城市學院。出道至今已經出演多部大熱影視作品,更因2014年出演的韓國TVN電視劇《急診男女》中韓亞凜一角引發熱議。韓國最大的搜索引擎和門戶網站NAVER發佈了的2013人氣搜索排名結果中顯示, Clara搜索人氣,在電腦、手機搜索排行及急上升排行中均佔據首位。

好身材好演技 才貌兼備被稱「亞洲第一美女」

Clara高挑的身材、性感的蠻腰、親切的笑容,也讓她一躍成為宅男和各路媒體關注的焦點。而她的好身材好氣質也與平時的運動有著密切的聯繫。Clara酷愛各種體育運動,並在電影、模特、綜藝節目等領域都有出色成績。2014年,美國時尚雜誌《MODE》評選並公開了2014年全球最美100名女星名單,Clara獲得第二名,被稱為「亞洲第一美女」。此次,出演《使徒行者》,Clara不僅與古天樂有大量對手戲,其演技的專業程度也受到古天樂的認可和稱讚,Clara表示期待下次的合作。

責任編輯:leila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