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偉霆撩妹送項鏈引爆全場

2016-08-03
陳偉霆親自為幸運女粉絲佩戴項鏈 宋偉攝陳偉霆親自為幸運女粉絲佩戴項鏈 宋偉攝
陳偉霆一亮相便引得台下尖叫連連 宋偉攝陳偉霆一亮相便引得台下尖叫連連 宋偉攝

【文匯網訊】(記者 宋偉 大連報道)2日晚,香港藝人陳偉霆(William Chan)亮相遼寧大連高新萬達廣場,宣傳電影《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因近期熱播劇《老九門》而人氣爆棚的「佛爺」陳偉霆,剛一亮相便引得數以千計的女粉絲尖叫連連。繼廈門的「摸頭殺」、「情歌殺」之後,陳偉霆大連再送「擁抱殺」,與影迷粉絲親密互動。

今次路演,整整三層的商場被圍得水洩不通。陳偉霆也沒有辜負粉絲的苦苦等待,現場互動不斷。更有一名幸運女生答對影片問題,獲得上臺機會。陳偉霆贈其一條項鏈,並親手為她佩戴,最後更大方擁抱。此舉引得台下一眾女粉絲「羨慕嫉妒恨」,大喊要和陳偉霆「離婚」。不僅如此,陳偉霆還與劇組成員痛飲市民送上的紮啤,亦親自學習研磨沉香,十分專注。

陳偉霆說,他在新片中飾演男主角、剪輯師江洋,完全顛覆之前的偶像形象。與近期大火的《老九門》中「張大佛爺」形成鮮明反差。「這次要讓大家看到陳偉霆的搞笑功夫,一個完全不一樣的陳偉霆。」

電影《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由鄒佡執導,陳偉霆、唐藝昕、Jessica(鄭秀妍)領銜主演,謝霆鋒、鐘欣潼友情出演,將於8月12日全國公映。

責任編輯:賀頓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