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影后劉嘉玲讚歎老公角色「百變」

2016-07-26
劉嘉玲。本報湖南傳真劉嘉玲。本報湖南傳真

【文匯網訊】(記者姚進 湖南報道)湖南衛視《我們來了》於上週五20:20迎來首播。不僅收視登頂,在話題度和討論度上也成功突圍。在節目中,劉嘉玲一改平時的霸氣形象,不僅積極參與遊戲,與其他嘉賓打成一片,而且還與汪涵互聊心事,分享與梁朝偉的婚後幸福生活,談笑之間顯現出的幸福模樣,讓其他嘉賓羨慕不已。

影后劉嘉玲讚歎老公角色「百變」

劉嘉玲的老公梁朝偉是著名的影帝,多次將金馬獎、金像獎收入囊中,2000年他更憑借《花樣年華》斬獲第53屆戛納電影節最佳男主角。從影三十餘年,無論是《東邪西毒》裡的盲武士,還是《悲情城市》裡的聾啞人林文清,抑或是《花樣年華》裡自帶憂鬱氣質的周慕雲,梁朝偉都能出色消化,在觀眾心中留下了一個又一個不可磨滅的印象。

正如俗話所說,每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在梁朝偉的事業背後,自然少不了劉嘉玲的支持。在節目中,劉嘉玲就表示夫妻兩人經常一起聊電影,互相探討角色,梁朝偉更是在她面前表演。「百變」的梁朝偉一開始讓劉嘉玲有點不適應,但這麼多年以來,她已經沉醉在這種互動中,劉嘉玲更感言:「跟隨他的角色感覺很棒。」

影帝梁朝偉劇本堆成山 超高演技讓觀眾期待

作為影帝,戲劇的邀約自然是少不了的。劉嘉玲在節目中就爆料邀請梁朝偉的劇本都「堆成山」了,讓自己很羨慕。而演技爆棚的梁朝偉每次工作很短時間就能高質量完成任務也讓劉嘉玲很佩服,她更是帶著驕傲的說道:「觀眾對他有天生的期待和包容」,幸福的模樣讓眾嘉賓好一陣嫉妒。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