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宋佳:直接衝動的愛情吸引我

2016-07-16
文章新品《陸垚知馬俐》來穗宣傳圖片 胡若璋 攝文章新品《陸垚知馬俐》來穗宣傳圖片 胡若璋 攝

【文匯網訊】(記者 胡若璋 廣州報道)16日,文章執導的電影《陸垚知馬俐》來穗宣傳,主演宋佳、包貝爾、朱亞文、焦俊艷齊齊亮相,談及在片中每位演員的表演都能看到文章表演的影子。朱亞文說,大部分表演方式都是尊重文章導演的要求來,因為開拍之前就答應完全聽他的。女主角宋佳則透露,自己是幾位主創中和文章最熟悉的,平時在片場雖不至於和他拍桌子談戲,但是會比較多表達自己對角色的把握。

而對於此次文章從演員轉型導演的處女作,主創們紛紛表示,在片場導戲的文章是一個非常嚴肅的人,有著自己堅定的想法。而談及文章老婆馬伊俐前來客串表演時,和馬伊琍之前也有過火辣合作的朱亞文意味深長表示,我們三個在現場很和諧,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場戲。但是看過的觀眾都會抿嘴笑笑。

當日以帥氣短髮亮相的焦俊艷,乾淨清爽的形象博得不少閃光燈。說到在戲中和朱亞文的「桌咚」火花,焦俊艷也大呼過癮,難得有機會可以霸王硬上弓以前螢幕形象很鐵血男兒的朱亞文。

一旁的宋佳也忍不住表示羨慕,看著朱亞文牢牢的被俺在桌子上強吻,畫面太刺激。

提起戲中垚和馬俐的漫漫長情,宋佳直言更喜歡焦俊艷和朱亞文這一對兒簡直就是一吻定終身,爽翻天。

宋佳連連艷羨表示,做到這份兒上的愛情,直接、衝動、年輕,太美好了,就是愛情該有的樣子。「不僅閃速墜入愛河,還一不做二不休,跳過戀愛長跑直接步入婚姻殿堂」,說起這樣的愛情,宋佳神色飛揚。

責任編輯:紫荊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