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趙薇新片《沒有別的愛》撤換主演戴立忍

2016-07-15

【文匯網訊】據騰訊娛樂報道,最近趙薇及電影《沒有別的愛》一直處在風口浪尖當中,今天劇組終於正式發聲,宣佈棄用台灣演員戴立忍。不過網友們似乎並不買賬,表示:「現在才表態,太晚了 !」

近日,趙薇新片《沒有別的愛》原定男主演戴立忍因為涉嫌「台獨」、支持邪教活動被網友扒皮,網友要求戴立忍澄清自己的政治立場。但是戴立忍幾度發聲都未能明確表明自己的立場,因此引發網友巨大不滿。今日(7月15日)電影《沒有別的愛》劇組發表聲明稱,因戴立忍始終無法就自己的立場給出清楚說明,劇組決定棄用戴立忍,並因此前的識人不清向廣大觀眾道歉。

據此前的傳言,電影《沒有別的愛》劇組中還有日本女藝人水原希子。雖然趙薇在聲明中表示水原希子並沒有參與,但是最近卻有知情人F小姐向媒體爆料稱,水原希子確實參與了影片的拍攝,不過目前所有水原希子的戲份都已經刪除,正在由楊子姍代替水原希子進行補拍。

責任編輯:陳敏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