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偶像來了》更名《我們來了》 「八女神」亮相媒體探班會

2016-07-10
《偶像來了》更名《我們來了》,「八女神」亮相媒體探班會。《偶像來了》更名《我們來了》,「八女神」亮相媒體探班會。
「八女神」亮相媒體探班會。「八女神」亮相媒體探班會。
趙雅芝、劉嘉玲等一眾姐妹亮相媒體探班會。趙雅芝、劉嘉玲等一眾姐妹亮相媒體探班會。
趙雅芝、謝娜、莫文蔚、徐嬌同台。趙雅芝、謝娜、莫文蔚、徐嬌同台。
圖為袁弘。圖為袁弘。
圖為「不老女神」趙雅芝。圖為「不老女神」趙雅芝。
汪涵、袁弘亮相首次媒體探班會。汪涵、袁弘亮相首次媒體探班會。
圖為徐嬌。圖為徐嬌。
圖為莫文蔚。圖為莫文蔚。
奚夢瑤奚夢瑤

【文匯網訊】(記者胡若璋 湖南報道)湖南衛視女神真人秀《偶像來了》自去年推出第一季後火爆整個暑期熒屏,時隔一年,這檔開創了內地真人秀「不撕不鬧」正能量的真人秀以全新陣容華麗升級改名為《我們來了》。10日,節目組首次開放媒體探班採訪,三大女神趙雅芝、劉嘉玲、莫文蔚首次同框也引得外界期待連連,在發佈會上三位女神也一一坦言首次參加真人秀都各懷「私心」。其次,陳喬恩、謝娜、江一燕、奚夢瑤、徐嬌等一線女星的加入,也讓現場星光熠熠。讓新晉「女神護衛」袁弘暗暗歎惜:「英年早婚」。不過,在搭檔汪涵的「哼恩」提示下,袁弘下一秒立馬收起了自己的「悔意」,表示每晚都要和老婆張歆藝視頻通話,更要一旁的汪涵出鏡,表示自己很乖。

劉嘉玲:不要因為我房產多就叫「劉總」

當日,以一套西裝套裝出席的劉嘉玲,帥氣與酷勁完美結合,在一眾長裙、美腿中氣場更加強大,惹得她一現身,現場便高呼「劉總」。對於新暱稱,劉嘉玲大姐氣勢立顯,酷酷回應:「我不想因為這個節目以後大家叫我『劉總』,因為我還是很愛電影」。對於「劉總」的稱呼,劉嘉玲告訴記者是因為謝娜被自己內地各個城市的房產給震驚,於是在一次電梯裡對著我脫口而出「劉總」。

談及首次參加真人秀,劉嘉玲坦言,一直存在著心裡障礙。雖然多年下來習慣了被狗仔追拍,但是這一次是360度跟拍還是很不自在。不過,自爆個性開朗、能玩的起來的劉嘉玲也透露,最後決定來上節目還是因為林青霞說,「這個節目值得一玩」。

莫文蔚:參加節目是為「偷師」 未來自己也要做真人秀

另一位女神則是久違影視劇屏幕十年之久的趙雅芝,對於內地影迷而言,每年暑假沒有「白娘子」的八點檔都不算過暑假,如今終於等來「白娘子」本尊上真人秀,不少影迷都感歎經典再難複製,但是美人依舊。趙雅芝則表示,決定來真人秀,最終還是出於對影視工作的熱愛,所以在真人秀的潮流中接受一次挑戰。

「美腿皇后」莫文蔚一襲黑色裙裝,姣好的身段更讓探班觀眾感歎,「腿還是莫文蔚的好看」。莫文蔚也大方吐露自己參加真人秀的私心,「我是來偷師的,未來我自己也希望搞一個真人秀」。對於女神的心事直白,觀眾奉上一分鐘的熱烈掌聲。不過,莫文蔚也遭遇汪涵的現場爆料,「全場最瘦的莫文蔚和奚夢瑤竟然是最能吃的,飯後還能狂啃鴨腿」。至於女神啃鴨腿的畫面,莫文蔚則鬼馬精靈要台下觀眾自行腦補。隨後莫文蔚哈哈大笑爆料,自己吃的沒有奚夢瑤多,她連啃10個。

徐嬌:想讓大家看看長大了的我

作為連任二季的「太陽女神」謝娜,被問及自己連任二季的優勢,謝娜則以一貫的「娜言娜語」語不驚人死不休,自爆是因為自己紅包送得好。如此大爆料,引來全場哄笑。

而近來較少出現在螢幕上的徐嬌此次一現身,纖瘦細長的身材也正式宣告「吾家有女初長成」。徐嬌也大方透露暑期回國參加節目,就是希望大家看看長大的自己,不要把印象還停留在《長江七號》裡面的小男孩。對於酷愛cosplay的徐嬌,如今在社交網站熱衷展現自己的二次元世界,對於這一愛好,徐嬌也表示可以在節目中一探究竟。

和湖南衛視緊密合作的陳喬恩,談及接連參加真人秀是否害怕觀眾審美疲勞時,當日大秀鎖骨與美腿的陳喬恩表示,此前和媽媽一起上節目主要是宣揚「孝子文化」,自己表達的東西不多。這一次和眾多女神一起吃吃喝喝玩玩樂樂做節目,則非常希望能夠結交好的朋友。而同樣表示已經在節目中改變了的江一燕則大吐苦水,已經被謝娜帶偏,也害怕自己多年下來的文藝女青年形象將一去不復返。

劉嘉玲談偉仔上真人秀,望自己可以「拋磚引玉」

在《我們來了》首次的媒體探班會上,湖南衛視節目中心主任洪濤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改名字緣由,是對於「偶像」一詞產生的距離感,「我們」更具親和力,《我們來了》致力於讓明星褪去偶像光環,在節目中展現真人的生活。

而對於節目中新設置的「X男神」概念,劉嘉玲也在現場表示,讓梁朝偉上真人秀的呼聲一直不斷,確實私底下的他有很多面。劉嘉玲也大方表示,希望通過我先試水真人秀來「拋磚引玉」一下,接下來也讓老公盡可能參與真人秀秀一下生活中的多面梁朝偉。最後,劉嘉玲也補充,不過可以肯定的是老公一定會在家裡守候節目的播出。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