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朱軍微博告別「星光大道」

2016-06-26

【文匯網訊】據人民網報道,今天中午,央視名嘴朱軍通過個人微博發聲,證實自己將離開《星光大道》節目,由朱迅接棒。朱軍感慨「盡到了『老同志』的義務」,搭檔尼格買提隨後也轉發微博表示:「早已習慣了轉頭就看到對你,亦師,亦兄,亦友」。

朱軍寫道:「終於可以放下了,一年多的時光,六十多期節目,算是順利完成了任務,盡到了『老同志』的義務,說大點兒叫擔當[擠眼]謝謝《星光大道》節目組全體同仁,跟你們合作的很愉快,也祝節目赿辦越好,加油!今晚《星光大道超級版》決賽直播,敬請關注,並支持小尼,朱迅新組合。」

據媒體報道,由朱迅主持的《星光大道》常規版將於下週六與觀眾見面。對於「朱尼」二人的新生組合,有關人士透露,朱迅與小尼同時出現在舞台上,確實讓觀眾眼前一亮。「一個是深受歡迎的春晚女主持,一個是新生代綜藝節目主持的大男生,可以說既是視覺上的賞心悅目,又是感覺上的溫馨舒適。」

責任編輯:姚黃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