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阿Sa驚喜加盟《全員2》變身「加速俠」

2016-06-20
阿sa加盟《全員2》阿sa加盟《全員2》

【文匯網訊】(記者姚進 長沙報道)本周湖南衛視《全員加速中》二季加速隊員集體向新一輪關卡「超級加速俠」進發,在二十一世紀的長沙城接受考驗。阿SA首度亮相《全員2》,變身「加速俠」,與Ella、林允、沈夢辰組成的「名門女將」鬥志昂揚,完成拯救城市危機的光榮使命。

被粉絲盛讚「永遠十八歲」的阿sa近日頻頻亮相芒果綜藝,少女般的特質讓人過目不忘。近日忙碌準備演唱會籌備的她驚喜現身《全員2》,誓在新一季節目當中有出色表現。第二季中,阿Sa熟練多了,嬌小身體不惜與獵人較量,秒變身、找線索、講戰術都格外投入,頗有「超級加速俠」的壯志豪情。

作為第一季節目重點嘉賓,阿sa小巧、呆萌的純真感讓人過目不忘,遇到獵人動作迅速的躲避也讓不少粉絲做成了GIF動態包。全新變化的第二季在長沙展開「城市加速戰」,錄製一開始碰到大張偉,就讓阿SA立下挑戰宣言:我是帶著上一季的「仇恨」來的。原來上季節目中屢遭大張偉「戲耍」、電話騷擾後已經記下來了,希望能在這一季開始復仇。而與汪東城、ELLA的碰面也讓阿sa興奮,連連自拍。不少粉絲為目睹三個青春組合的同框更是激動不已。在這期節目的設置中,節目中大陣仗的橫跨了長沙的三館一廳、地鐵1號線、橘子洲頭等標誌性建築,加速隊員也將首次體驗大規模的移動轉場拍攝。尤其在試用中的長沙地鐵一號線,阿sa與獵人展開了激動人心的追擊交鋒,堪稱智勇擔當。早在節目拍攝期有媒體曝光了她錄製節目意外受傷的消息,她也在微博一一回應,感謝大家的關心。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