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祖兒上《全員2》秒變廣場舞大媽

2016-05-26
容祖兒《全員2》劇照。本網湖南辦傳真容祖兒《全員2》劇照。本網湖南辦傳真
容祖兒《全員2》劇照。本網湖南辦傳真容祖兒《全員2》劇照。本網湖南辦傳真

【文匯網訊】(記者姚進 長沙報道)湖南衛視《全員加速中》第二季武林爭霸賽火熱來襲,香港歌手容祖兒也前來應戰,只是昔日歌壇熱辣天後竟秒變廣場舞大媽,難道是打開方式不對?

雖是《全員》新人,但玩性十足的容祖兒做起任務來卻比任何人都玩的歡,手舞足蹈已經是常態,高興起來直接讓爆笑「港普」接連而來,大改往日女神形象。初入《全員2》的容祖兒,似乎並沒有搞清楚狀況,加上對於許多遊戲中的人物設定並不瞭解,讓昔日歌壇天後直接化身成跟著隊友亂跑的「脫線」少女。

最讓人琢磨不透的是,拜過段譽、楊過等武林大師的容祖兒勵志習得一身絕世武藝只待有朝一日「一統武林」、「稱霸江湖」,然而總是認真不過三秒的《全員2》果不其然上演畫風急轉,方纔還認真的拜師的祖兒現場突然大跳廣場舞,動作酣暢淋漓十分到位,表情「眉飛色舞」讓整個舞蹈「聲情並茂」,而且無論是動作、韻律都絲毫不差任何一位堅守在街頭巷尾的大媽,讓人懷疑性感女神容祖兒的日常塑身秘籍會不會也會如此的「接地氣」。

憑借超強親和力的容祖兒與眾位加速隊員迅速打成一片,這個呆萌菜鳥也獲得了加速隊員的多處「關照」,或許這也將成為她偽裝自己的新絕招,但無論如何,容祖兒在《全員》中走失了天後光環已成定數,全然變身逗比女神。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