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周傑倫家產10億 有望超范冰冰成第一富豪

2016-05-25
周傑倫周傑倫

【文匯網訊】據新浪娛樂報道,周傑倫今年37歲,婚後當爸,去年仍賺破6億台幣(約1.2億人民幣),身家估已達50億元(約10億人民幣),是台灣最會賺的印鈔機。

他帶旺22歲的嫩妻昆凌,產女後復出,光是去年收入就激增3倍,突破2500萬元台幣(約500萬人民幣),今年2月代言也已突破3000萬元台幣(約600萬人民幣),甚至和她老闆娘孫芸芸同代言家電,夫妻被視為最會賣的神仙眷侶。

周董去年被《福布斯Forbes》「2015年中國名人榜」曝年收入僅小輸范冰冰,他今年持有大陸「愛尚傳媒」兩成股份,創立「新三板」影視文創,含先前發佈的競電,被算出將會擊敗范冰冰,成兩岸三地藝人第一富豪。

周董富有也愛冒險創新,他更愛投資副業,如今昆凌跟著開副業,在西門町幫姐姐開咖啡廳,據悉他又在西安開設健身房,這也是屬於他自己的健身品牌。

責任編輯:Alina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