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寰亞之夜」電影發佈會 推四部重鎚巨製

2016-06-12
發佈會現場發佈會現場

【文匯網訊】上海國際電影節於11日舉行揭開序幕,寰亞集團也在上海舉行了「寰亞之夜」電影發佈會,並隆重介紹四部2016年的重鎚巨製,分別是《三人行》、《使徒行者》、《鮫珠傳》、《追捕》。是次出席發佈會的有曾志偉、任賢齊、古天樂、張家輝、黃曉明、舒淇、林嘉欣、河智苑、任達華及王大陸等星光熠熠。與此同時,寰亞集團還在發佈會現場進行了兩場特別的簽約儀式,分別是與SMG尚世影業戰略簽約,宣佈未來五年進行大量影視劇合作,另外,韓國當紅女星河智苑宣佈正式加盟寰亞,開啟其征戰中國市場的第一步。

在「寰亞之夜」盛宴上,成龍特來捧場及打氣,並與老闆林建岳博士輰談甚歡,杜琪峰執導的電影「三人行」,古天樂代表在台上表示,與杜SIR合作已超過十年,想不到十年後繼續找他拍戲!古仔笑言,他們第一部戲合作他是飾演一名警察,不過演出來卻自覺有些似壞人!另外,「使徒行者」主角之一的張家輝爆古天樂去巴西拍外景,每天在享受曬太陽,而他本人則每天拍外景已經曬夠!「鮫珠傳」中主要演員的任達華與王大陸表示,該片已開拍,大約還有一個多月便完成,任達華表示,很久沒有拍古裝片,在戲中大家可能會認不出他來,因為他的特別化妝令人意想不到!王大陸表示,非常享受與「老戲骨」任達華的合作過程,目前拍攝中已經見識了不少奇幻場景和特效,相信未來觀眾也能大飽眼福。

此外,寰亞傳媒集團的娛樂業務一向多元化發展,為擴闊市場及推動各地文化交流,不時與有實力的海外機構攜手合作,其中與娛樂事業發展非常逢勃的韓國演藝界更是合作無間,早前韓國影后級女神河智苑正式加盟寰亞,成為大中華代理合約藝人,在「寰亞之夜」盛會上,老闆林建岳博士與任賢齊一同送上靚茅台給河智苑作見面禮!老闆表示,因為茅台代表中國特色,是一支非常好的酒,送給一個非常好的演員,又可以宣揚中國文化!河智苑表示希望透過寰亞優秀的作品,會令她成為一個更優秀的演員!

河智苑在韓國演出無數,全部叫好叫座,今次簽約寰亞是要希望開拓大中華市場,河智苑直言不諱說:「事實上進軍中國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夢想,我知道在中國已經有非常多支持我的粉絲。其實不光是在中國,整個中華圈的粉絲都對我充滿熱情與愛戴,對此我總是心存感激。所以更想與他們近距離接觸,互相瞭解。另外,擁有多位享譽國際的導演,因此也非常期待與他們合作。現在我終於有機會進軍中國,心裡在興奮之餘,也希望能盡心盡力的好好表現。」在眾多力邀加盟的集團中河智苑認定與寰亞合作是最理想,她說:「寰亞傳媒集團雖然是香港公司,但在整個中華圈都具有相當大的影響力。能和如此優秀的公司結緣,對我來說真的是莫大榮幸。我相信寰亞傳媒集團一定會成為我在中國活動時,最穩定和踏實的夥伴。」

談到跟吳宇森導演合作拍電影「追捕」,河智苑力讚吳大導,她說:「能和吳宇森導演合作是夢成真一樣,令我很激動!心中真是充滿無法言喻的喜悅和榮幸。吳宇森導演除了是位早已受到好萊塢肯定的國際大導演之外,在韓國也相當受到歡迎。90年代導演的電影在韓國可以說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幾乎所有人都看過。這次有機會能與導演共事,對我來說好像做夢一樣。另外我感覺導演既和善又充滿熱情,相信我們一定會擁有美好的共事時光。」在戲中河智苑是扮演一名殺手,目前還未正式開拍,不過她已經要進行一些動作及武打訓練!她又與張涵予之間有著愛恨糾葛的對手戲!

「寰亞之夜」的重要部分還包括寰亞集團與SMG尚世影業正式簽訂為期五年的戰略合作協定。據寰亞集團主席林建岳博士介紹,雙方將充分發揮在各自領域的資源優勢,共同開展電影、電視劇、網劇及網台聯動劇等IP專案的聯合孵化,並加強品牌、商業開發等方面的合作。談及兩強聯手帶來的連鎖反應,林建岳博士頗為看好:「從2017年起,寰亞將與尚世影業每年至少合作一部由雙方聯合開發、投資的影視專案,雙方還將在影視IP開發和IP衍生方面展開合作,相信在未來的影視市場一定能實現共贏。」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