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傳媒大佬與名媛偷情 捉姦過程遭直播

2016-06-05

【文匯網訊】6月4日晚,微博多個營銷號曝出現代傳播(旗下擁有《週末畫報》《優家畫報》等)董事長邵忠,與藝術圈名媛王凱麗偷情被抓,女方還被逼在朋友圈直播了捉姦過程。6月5日,邵忠通過律師事務所發函,稱該事件是假消息,還要求爆料網友刪除爆料微博並公開道歉。

6月5日,邵忠委託競天公誠律師事務所給微博用戶@芒果台女漢子及@金融八卦女發函,聲明中首先指出這兩個賬號所發佈的與邵忠的相關消息「完全是虛假的、惡意的」,否認了偷情被捉姦一事的存在。聲明中還要求兩個營銷號立刻停止侵犯邵忠的隱私權及名譽權,要求其刪除全部虛假信息,並向邵忠公開道歉,消除損害後果,承擔侵權的全部法律責任。

聲明最後還強調,律所會採取包括但不限於提起訴訟在內的一切法律手段。

邵忠朋友圈截圖

6月5日,邵忠通過律師事務所發函,稱該事件是假消息。(圖為律師函截圖)

事件回顧

據新浪娛樂綜合報道,6月4日下午,@芒果台女漢子 率先在微博曝出幾張王凱麗的朋友圈截圖,並配文稱:「現代資訊傳播有限公司董事長介邵忠剛剛被捉姦,跟藝術圈名媛王凱麗那啥被現場抓了,然後被逼讓王凱麗發朋友圈。」

從截圖可以看出,王凱麗用自己的賬號在朋友圈曝光了四張照片,一張是王凱麗和邵忠的自拍合影,還有三張捉姦現場照片。其中一張王凱麗和邵忠身著睡袍坐在沙發上,另一張通過鏡子拍了酒店的床,還有一張則是散落在地的內衣及拖鞋。

事情被曝光後,圍觀的微博網友紛紛表示並不認識邵忠和王凱麗,最搶鏡的竟然是照片裡王凱麗的鞋子——香奈兒爆款。

從公開資料中可知,邵忠是資深媒體人、出版人、專欄作家,1993年創立現代傳播集團,現任現代資訊傳播有限公司董事長及總編輯,他旗下現有《周末畫報》、《新視線》、《優家畫報》、《生活》、《號外》、《NUMERO》、《Lohas》等雜誌。

1986年出生的王凱麗和邵忠算是同行,被稱為國際跨界媒體人、藝術品收藏家和國際名媛。根據《都市麗人》的報道,她畢業於維多利亞大學,人生的第一份工作是雜誌主編,22歲在新西蘭創立自己的傳媒公司KMI(Kelly Media International)公司,2010年被海外媒體評為新西蘭傑出青年總裁。2013年在上海創建「Kelly工作室」,專注於藝術品投資與收藏。

從公開報道中暫時未知王凱麗的老公是誰,有網友評論道:「互聯網+時代下的捉姦模式∼原配真是頭腦機智!」

關於此事現代傳播回應如下:

關於近日内地有網絡平台發表有關現代傳播董事長邵忠先生的信息,由於内容純屬私人事宜,公司不便作出回應。公司運作一切如常。邵忠先生已告之公司,已委托律師就該等信息的誇張與不實,追究法律責任,以保護其合法權益。

責任編輯:楠晴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