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好萊塢男星約翰尼·德普被告家暴

2016-05-28
5月27日,希爾德在法庭上表示,德普在上週六一場爭執中將她的手機扔在她臉上。5月27日,希爾德在法庭上表示,德普在上週六一場爭執中將她的手機扔在她臉上。

【文匯網訊】據鳳凰網援引國外媒報道,52歲好萊塢男星約翰尼·德普(Johnny Depp)尚未走出喪母之痛,又遭小22歲妻子艾梅伯·希爾德(Amber Heard)提出離婚。在沉默3日後,德普5月27日透過發言人首度針對離婚發聲,「希望這段短暫婚姻能盡快解決。」緊接著國外媒體28日爆料,女方艾梅伯上週六被德普家暴,稱德普希望給錢讓艾梅伯不要聲張,結果艾梅伯還是於週一提出離婚申請。同時向法院遞交照片。可以看到艾梅伯眼部周圍有淤青。據外媒報道稱,女方還申請對德普的臨時禁止令,禁止他靠近艾梅伯。

隨後,法院通過艾梅柏提出的臨時禁令,禁止約翰尼·德普在下個月聽證會之前靠近艾梅柏100碼之內。根據提交文件顯示,艾梅柏要求他們的房子、路虎車、2隻狗歸她所有,並要求德普支付配偶贍養費和律師費。對此,法院允許艾梅柏有權回到家中居住,但駁回對路虎車、配偶贍養費和律師費的請求,也駁回了其他請求,比如德普的憤怒情緒管理問題、養狗問題等。目前艾梅柏已經離開法院,遭遇媒體圍堵,面對媒體她並未發言。

外媒報道稱「這只是她最近一次受傷」,上週六艾梅伯被打後還撥了911,不過德普在警方趕到之前已經離開。警方到達後要求艾梅伯提供有關德普家暴的陳述聲明就可以拘捕德普,不過艾梅伯選擇了拒絕,隨後提出離婚申請。據外媒報道稱,當晚洛杉磯警方LAPD留下的聯繫信息曝光,時間顯示是上週六晚9點16分,同時稱艾梅伯還有被打視頻。

洛杉磯警方發言人稱,當晚艾梅伯撥打911後,他們趕到現場,因為德普並不在場,沒有直接證據表明家暴,當時確認沒有犯罪事情發生。而在今天的法院申訴文件裡提到約翰尼·德普用手機砸向她的臉致使受傷。約翰尼·德普的相關人士否認指控,表示艾梅柏對家暴指控存在捏造。艾梅伯把責任歸咎於德普存在酗酒和嗑藥所致,艾梅伯稱上個月生日趴後,倆人發生爭吵,喝多了的德普把酒杯扔到她身上,把她按倒在床上,還抓她頭髮把頭敲到地板。此事發生1個月內倆人未見面,直到上週六,因為德普母親前一天去世,當晚德普又喝多了,突然抓起電話扔向她的臉。而且還毀壞其他東西。同時曝光了家中被砸的新照,還能看到相框被打碎。法院今天經過對艾梅伯傷口檢查發佈臨時禁令,禁止約翰尼·德普靠近艾梅伯,6月17日舉行聽證會。而約翰尼·德普瞬間刷爆網絡,成為當前最大話題人物,外媒向德普律師Laura Wasser求證時,對方拒絕發表評論。

責任編輯:姚黃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