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楊冪劉愷威再傳婚變:不拖手不戴婚戒

2016-06-02
楊冪劉愷威同框。視覺中國楊冪劉愷威同框。視覺中國

【文匯網訊】據網易消息,楊冪昨日來港為女兒「小糯米」慶祝兩歲生日後即日離港,她的丈夫劉愷威親自駕車接送,亦是兩人在傳婚變後首度「合體」現身,但兩人在記者面前就似刻意保持距離,還沒有見戴上婚戒,也沒有見有牽手。

屢傳婚變的楊冪與劉愷威早前曾發聲明否認有關傳言,但兩夫妻還沒有有一起公開亮相。昨日是兩人的女兒「小糯米」兩歲生日,楊冪抽空來港為愛女慶祝。她在香港逗留短短半天後,於下午六點左右趕往機場離開香港。

楊冪昨天到達香港時,劉愷威親自到機場接機,楊冪剛出閘,他即上前迎接,但兩夫妻交流不多,甚至走向座駕時一前一後!楊冪全程低頭不願回應提問,只是跟著丈夫到停車場登車離開。到傍晚六時,劉愷威駕車載趕回內地的楊冪由寓所前往機場,到達機場後,記者問到是否跟女兒慶生?劉愷威回答:「是呀!」其後就送妻子急步前往辦理登機手續及送她進檢票口,劉愷威跟楊冪道別後獨自離開,兩人昨日鮮有「交流」,也沒有見有戴上結婚戒指,在記者鏡頭前就還沒有見有牽手,似刻意保持距離。當被問到甚麼時候再計劃「造人」時,劉愷威向記者笑道:「到時候跟你說!」

責任編輯:朵朵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