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宋仲基宋慧喬成都甜蜜互動 擁抱拍肩

2016-06-18
當地時間6月3日,韓國年度電視、電影盛事「第52屆百想藝術大獎」在韓國首爾的慶熙大學登場,宋仲基和宋慧喬憑借《太陽的後裔》一舉拿下人氣大獎。宋仲基更在台上感動告白搭檔宋慧喬「謝謝在我身邊的宋慧喬」。  當地時間6月3日,韓國年度電視、電影盛事「第52屆百想藝術大獎」在韓國首爾的慶熙大學登場,宋仲基和宋慧喬憑借《太陽的後裔》一舉拿下人氣大獎。宋仲基更在台上感動告白搭檔宋慧喬「謝謝在我身邊的宋慧喬」。

【文匯網訊】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韓國明星宋仲基17日晚間在成都舉辦粉絲見面會,嘉賓是宋慧喬,2人在台上互畫對方的畫像,還拍肩、擁抱,甜死現場觀眾!

玩遊戲橋段中,喬妹輸了要被宋仲基用氣球槌打頭,宋仲基不忍,改打自己的頭,他說:「我沒想到這輩子要和宋慧喬玩遊戲!」

宋慧喬出場時說:「宋仲基邀請我來和大家見面,幾年前我擔任熊貓宣傳大使來過成都,現在又來到了成都,能和大家有美好的回憶很開心。」 宋仲基說:「李光洙當嘉賓時我的心情和今天不一樣!」宋慧喬拍拍後背,宋仲基把頭歪到她頭上。互動相當甜蜜。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