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星朴有天8日遭4女控告性侵

2016-06-18
韓媒報道截圖韓媒報道截圖

【文匯網訊】據新浪娛樂報道,6月17日晚,據韓國媒體世界日報報道,17日共有兩名女性C某和D某向警方指控遭到朴有天性侵。

17日下午,據首爾江南區警局表示,指控朴有天性侵的C某今天下午1點44分左右(韓國時間)來到警察局遞交起訴狀,現已受理。據警方介紹,起訴狀中寫道:「2014年6月11日,朴有天與C某在江南某娛樂酒店初遇,喝了一些酒之後一起回到朴有天的家中繼續喝酒,2014年6月12日凌晨4時許(韓國時間),朴有天將C某拉至洗手間性侵。」

據世界日報報道,D某則表示2015年在江南某娛樂酒店與朴有天喝酒時,被強行拉進屋內洗手間性侵。韓國警方已組成6人專案組調查此事,朴有天經紀公司早前表示,將對第一起事件中的A某進行起訴,另外兩起案件的B某和C某,將按照對事實的掌握情況以誣告應對。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