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吳宗憲被判22個月有期徒刑 無奈苦笑:來抄我家吧

2016-06-19
吳宗憲吳宗憲

【文匯網訊】據人民網援引台灣媒體報道,綜藝天王吳宗憲過去因投資LED,涉嫌掏空上櫃公司「聯明行動科技公司」3250萬元(約人民幣662萬元)而惹上官司,被以違反證券交易法起訴,2013年時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處1年10個月有期徒刑,緩刑3年,本月16日最高法院判決宣判,維持一審判決定。他18日出面說明,苦笑地說:「心裡有點無奈,你們相信嗎?」

吳宗憲今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時表示,因與好友合夥並不清楚細節,但若持續上訴得遭限製出境2年,等同所有其他地區的工作都只能停擺,甚至形同判《綜藝玩很大》死刑。他說:「你覺得藝人要怎麼辦?要抄直接來我家好了,吳宗憲掏空公司,好不好笑?」他感歎地表示,心裡有很多無奈與遺憾,「項莊舞劍,意在沛公,我只能這樣說。」

雖然認罪已成事實,但吳宗憲直言,「如果有人跑出來說被我掏空,我賠你100倍!」最後他還不忘消遣法官:「法官大人,夜闌人靜,你判了吳宗憲掏空公司,你是要讓人笑死嗎?會讓爸爸媽媽罵你的。你判人家那麼重的罪,我真的沒有,乾脆把我抄家算了。」

9日的直播,很多網友見到了一個更加真實的吳宗憲。在休息室期間,因為問到潘老師養的狗是大型犬杜賓,想到自己養的是一隻茶杯泰迪的憲哥,也會像孩子一樣打爆粗口調侃。而在談及工作上,吳宗憲也直言每天都要錄影到凌晨4,5點很是辛苦。

說到女兒 , 吳宗憲表示自己本來打算退休 , 這樣就可以很輕鬆 。因為女兒主持起來也不輸給自己,只要女兒接班他就可以休息,生活也會更輕鬆。而當談及女兒婚戀問題,吳宗憲和網友稱,自己才不在乎做什麼全民岳父,只要女兒能在身邊哪怕是禁足她都在所不惜。言語間雖然是玩笑話,但足見憲哥愛女心切了。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