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李敏鎬:「傻瓜」是給小哇的專屬暱稱

2016-06-25
李敏鎬來穗宣傳新片,暖心笑容回饋粉絲不畏酷暑前來支持。記者胡若璋 攝李敏鎬來穗宣傳新片,暖心笑容回饋粉絲不畏酷暑前來支持。記者胡若璋 攝

【文匯網訊】(記者 胡若璋 廣州報道)電影《賞金獵人》由黃百鳴擔任製片人、韓國導演申太羅執導,李敏鎬、鍾漢良、唐嫣、徐正曦、吳千語、樊少皇聯袂出演,中港韓三地實力偶像的加盟使得該片名副其實地成為「暑期檔顏值第一高」的影片。25日,素有「長腿歐巴」之稱的韓國藝人李敏鎬來到廣州,為即將上映的影片宣傳造勢。活動現場,來自全國各地的粉絲們組成「賞金小分隊」專程前來一睹李敏鎬的帥氣風采,粉絲的熱情絲毫不輸給體感溫度達46°的廣州帶來的火辣。

值得一提的是,《賞金獵人》是李敏鎬首部登陸中國大銀幕的作品,之所以拍攝這部影片也是為了完成與粉絲之間的約定,希望粉絲可以在家門口觀看自己的影片。現場再次提及拍片初衷,李敏鎬在粉絲的呼喚中只是報以羞澀一笑。

談及大螢幕搭檔鍾漢良及唐嫣等一眾高人氣藝人的感受,李敏鎬自爆,最初會因為語言問題而交流不多,但是為了呈現流暢的表演,還是希望嘗試親自講中文,於是在片場多次向鍾漢良請教怎麼說普通話。一來二往中,中文水平得到很大的提高。 在片中,李敏鎬與鍾漢良飾演的是一對兄弟,感情深厚。戲外,也收穫了兄弟情誼的李敏鎬更感言,在片中自己是一個頭腦聰明,但經常會出現一些小狀況的人。而鍾漢良在工作中也是很聰明,但偶爾會迷糊,不過總體很勇敢。對於都是以「長腿男神」行走娛樂圈的倆人,問及未來是否會有競爭壓力時,李敏鎬則笑稱,鍾漢良是「可愛的哥哥」,以此來化解外界給予的好奇對比。

全程表情不斷的李敏鎬,也深知廣州粉絲的期待,在持續賣萌中,一點一點透露和小哇合作的火花。他告訴在場粉絲,和鍾漢良小哇熟悉了以後,每天出現的片場問候早安的正確打開方式便是送上一句:「hi,傻瓜」。惹得現場粉絲直呼:「歐巴,賣得了一手好腐,鍾李CP霸氣來襲」。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