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郭富城新片人氣過爆 發佈會取消感抱歉

2016-07-18
發佈會現場被圍得水洩不通發佈會現場被圍得水洩不通
郭富城首次試驗賭徒角色,還提前實戰體驗了一把。李望賢攝郭富城首次試驗賭徒角色,還提前實戰體驗了一把。李望賢攝

【文匯網訊】(記者 李望賢 深圳報道)郭富城、楊子姍主演的黑幫愛情電影《天亮之前》即將上線,主演郭富城、范湉湉,導演吳中天日前計劃在深圳商場舉行首映見面會,未料人氣爆棚,現場被圍得水洩不通,由於到場人數太多,出於安全方面的考慮,主辦方不得不取消了見面活動,只進行媒體訪問環節。對此,城城感到十分抱歉。他表示,和導演等一早由北京飛抵深圳,十分期待能跟粉絲見面分享電影點滴,但人流太多超出保安安全範圍,活動無奈取消,自己也不希望見到粉絲發生意外受傷,希望大家諒解。

據悉,郭富城在片中飾演一名職業賭徒,他坦言第一次挑戰這種角色,因為看到劇本很感動。開拍前一個月,自己去到新加坡,住的酒店樓下剛好有個很大型的賭場,便努力煽動同事們一起去賭一把,自己感受一下,也藉機觀察大家的反映和表情。

有媒體問實戰的感覺如何,郭富城笑稱,最後都輸光了,不過好在數目並不多。同事們可能輸掉一個月薪水。不過演員確實需要一些這種實地的體驗。

片中有場景在監獄中拍攝,令城城印象深刻。他指,拍攝是在真的監獄中拍攝,要遵守很多規定,一方面時間很趕,而且第一次與重刑犯只有一網之隔,很震撼,在演角色坐監的時候也很快融入其中。

責任編輯:三城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