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印度男子被撞倒數百人走過無人施救 最終死亡

2016-08-13

【文匯網訊】據國際在線援引英國《每日郵報》8月11日報道,當地時間8月10日早上,印度德裡市36歲保安馬蒂波爾(Matibool)被超速行駛的三輪車撞倒在地,在半個小時內,數百人從他身邊經過卻對此視而不見。更讓人詫異的是,一名男子甚至趁機偷走了瑪蒂波爾的手機。最終,馬蒂波爾因失血過多死亡。

監控視頻顯示,當時馬蒂波爾正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突然被一輛三輪車撞倒。三輪車司機下車檢查過車的情況後揚長而去。這段視頻中,共有140輛汽車(其中包括一輛應急警車)、82輛三輪車、181輛自行車以及45名行人從他旁邊路過,但卻沒有任何人停下,詢問他是否需要幫助。一名男子曾接近馬蒂波爾,看似是關心,但實際上他卻偷了馬蒂波爾的手機。

警察最後於早上7點到達現場,並將馬蒂波爾送往醫院搶救,但他已經因失血過多死亡。德裡警方表示:「我們在死者口袋中發現證件,並聯繫到其公司同事,得知他是一名保安,值完夜班後於凌晨5點左右回家。我們已經組成專案組調查和抓捕肇事逃逸司機,同時也在確定偷死者手機的路人身份。」警方認為,大多數經過馬蒂波爾身邊的人之所以忽略他,是因為他們以為他喝醉了酒。

責任編輯:吳筱惟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