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爆劏房雌雄盜 重慶大廈落網

2016-08-13

【文匯網訊】(記者 杜法祖)尖沙咀金馬倫道一劏房單位日前遭爆竊,警方尖沙咀分區人員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鎖定一對同住重慶大廈賓館的「雌雄大盜」。便衣警員今日在賓館外埋伏,乘該對目標男女離開賓館時將兩人拘捕,押返居住的賓館房間,搜出一批贓物及多張當票,初步相信至少涉及一宗爆竊及一宗盜竊案,被捕男女被蒙頭帶署。

被捕男子26歲、印度裔,僅持有俗稱「行街紙」留港,其32歲女友則為持有香港身份證的中英混血兒。

尖沙咀分區助理指揮官陳潤金稱,上周三(10日)金馬倫道15號一劏房單位發生爆竊案,經初步點算,事主報稱損失2部手提電話、2部平板電腦、1部手提電腦及約1萬元現金,財物總值約3萬多元。尖沙咀分區特遣隊人員根據線報及情報分析,深入調查後鎖定疑人居於重慶大廈D座一間賓館內。

今晨便衣警員在目標賓館外埋伏監視,至下午1時許,該對目標男女離開賓館,埋伏警員即上前將他們截停,再押返所居賓館房間搜查,終檢獲平板電腦等懷疑爆竊案贓物,及疑為他們犯案時所穿的多件衣服、鞋及手提袋等。

被捕印度男無證 混血女友涉另案

警方另在混血女身上檢獲一張懷疑屬於他人的會員卡及數張當票,懷疑她涉及其他盜竊案,遂以涉嫌爆竊及盜竊將她拘捕。其印度裔男友則涉嫌爆竊及未能出示身份證明文件被捕。探員將涉案情侶及證物一併帶返警署調查,案件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7隊跟進。

責任編輯:魏紫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