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稱警察開槍射殺黑人舉動合法

2016-08-17

【文匯網訊】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16日稱,初步證據顯示,美國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市(Milwaukee)警察開槍打死黑人的舉動是合法的。

據國際在線援引BBC8月17日報道,23歲的非裔男子史密斯(Sylville Smith)13日在密爾沃基市被警察攔截盤問時棄車逃跑,追擊中警察開槍將其打死。警方稱,開槍是因為史密斯當時非法攜帶有手槍並且拒絕放下武器。這一事件在當地引發民眾抗議。

據BBC的報道,特朗普在訪問該市警察時表示:「我們必須遵守法律,沒有法律就沒有國家。」

特朗普說,當時史密斯的手槍已經指著警察的腦袋,史密斯隨時可能開槍。

當地時間週二(16日),特朗普秘密會見了密爾沃基市警長大衛·克拉克(David Clarke)。

報道稱,特朗普在整個總統競選期間都表示了對警察界的支持。

責任編輯:李可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