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女排半決賽 中國女排3-1勝荷蘭晉級決賽

2016-08-19
里約奧運會女子排球半決賽,中國隊3:1戰勝荷蘭隊。里約奧運會女子排球半決賽,中國隊3:1戰勝荷蘭隊。

【文匯網訊】據網易體育報道,北京時間8月19日上午9:15,里約奧運會女子排球半決賽進行,中國女排迎戰勁敵荷蘭女排,最終中國女排以3-1擊敗荷蘭女排,時隔12年再次挺進奧運會決賽!中國女排將在決賽中迎戰塞爾維亞,她們在今天凌晨以3-2淘汰美國女排,率先挺進決賽。

小組賽中,年輕的中國女排曾背上了強大的心理包袱,再加上對手有針對性的死拼,自身技術發揮打折扣,結果輸掉三場比賽,勉強排名小組第4,在1/4決賽就遭遇另一組的小組第一、東道主巴西。面對東道主球迷的滿場噓聲,女排姑娘們打出了血性,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上演逆轉,以3-2擊敗巴西,挺進4強。

中國女排在小組賽首場比賽中與荷蘭隊有過交手,但當時中國女排攔網、防守和一傳均出現問題,最終以2-3不敵對手。

女排決賽將在北京時間8月21日上午9:15進行,中國女排將與塞爾維亞隊爭奪這枚金牌。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