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台當局將組團赴大陸推廣旅遊

2016-08-26

【文匯網訊】台當局「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今天表示,推動陸客赴台觀光是當局既定政策,交通部門「觀光局」近期將和民間組團訪陸營銷推廣。

據中新網援引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專門接待陸客團的創世紀旅行社日前傳出無預警倒閉。根據觀光部門統計,今年6月陸客來台僅27.1萬人次,創下30個月來新低。

童振源表示,推動陸客赴台觀光是當局既定的政策。陸客赴台除有助於雙方旅遊相關產業發展,更能促進兩岸人民良性互動,歡迎陸客來台觀光的立場不變。

他表示,當局也在開發大陸旅客赴台旅遊的客源,「觀光發展推動委員會」召集人張景森日前已指示「觀光局」2周內針對陸客市場,提出大陸市場拓展計劃。

童振源表示,「觀光局」近期也將結合民間各公協會組團訪陸,拜會主要單位及省市營銷推廣,向陸方說明歡迎赴台安心旅遊,並透過駐北京及上海辦事機構,辦理多項企業商談會及營銷活動,透過與大陸組團社合作,根據分區、分時、分流方式,重新規劃更在地化的旅遊商品,推廣深度旅遊,積極爭取更多大陸旅客赴台旅遊。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