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習近平將和來華奧巴馬「深度會談」

2016-09-02

【文匯網訊】文匯網綜合消息,2016年二十國集團工商峰會(以下簡稱「B20峰會」)將於明日開幕,習近平主席將出席開幕式並發表主旨演講。昨日,2016年B20主席、中國貿促會會長姜增偉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B20峰會已準備就緒,將於9月3日下午開幕,9月4日中午閉幕。

任期接近尾聲的美國總統奧巴馬週三離開華盛頓前往中國參加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峰會。他將在9月4-5號出席在中國東部城市杭州舉辦的此次峰會。

美國總統奧巴馬昨已啟程前往中國,展開其任上最後一次亞洲之行。白宮方面表示,奧巴馬將和多國領袖討論貿易和氣候變化議題,並會和習近平進行「深度會談」。

G20音樂會 張藝謀任總導演

此外,為確保G20峰會期間的交通,杭州昨起放假七日,杭州中小學和幼兒園以及浙江省內所有大專院校一律推遲到八日開學,大批市民趁機出遊,杭州鐵路東站昨逼爆乘車人潮。而當局將為G20峰會來賓舉辦盛大文藝演出,並由張藝謀擔任總導演,將在原有《印象西湖》的基礎上,打造大型水上情景表演交響音樂會,另有一百五十六萬志願者會上街宣傳杭州。

責任編輯:朵朵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