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皮特竟然涉嫌虐待子女? 警方已介入調查

2016-09-23

【文匯網訊】據新浪娛樂報道,近日,安吉麗娜-朱莉與布拉德-皮特離婚因事發突然傳言四起。對於二人離婚的原因更是眾說紛紜。近日,有傳言稱皮特被曝涉嫌虐待子女,警方隨之介入調查。而法國演員瑪麗昂·歌迪亞也被傳破壞二人婚姻關係,但目前「小三」已否認該消息,並稱自己已懷二胎。

小三插足?瑪麗昂稱已懷二胎

近日,有「法蘭西玫瑰」之稱的演員瑪麗昂·歌迪亞被盛傳插皮特同朱莉的婚姻。被罵「小三」數日後,瑪麗昂終於在社交平台上澄清。

瑪麗昂否認該傳言的真實性,並說:「我從來不習慣去回應、也不會認真對待這類傳聞,不過這次情況愈演愈烈、影響我愛的人。」瑪麗昂還提及另一半Guillaume Canet:「他是我的愛人、好友及唯一一位我需要的人。」並稱自己懷有二胎。

最後她也談到皮特朱莉:「我真的很希望我所敬重的朱莉及皮特可以在這個喧鬧的時刻找到平靜。」留言一出,短短一小時已經累積1.3萬個贊,獲網友力挺。

皮特疑涉嫌虐待子女 或遭受警方調查

據台灣媒體報道,安吉麗娜·朱莉閃電訴請離婚,明理由是「為了家庭的健康」。而布拉德·皮特被爆吸大麻及酗酒,兩人對子女教養方式意見分歧。據美國八卦媒體報道顯示,皮特疑涉嫌對子女言語和肢體施暴,遭洛杉磯警局和兒童福利相關單位調查。

據知情人士透露,皮特、朱莉和子女曾於9月14吵架,皮特在家中狂叫,並對子女動手。這與皮特在離婚文件中提到兩人15日分居時間相吻合。該報道還指出,事發當日曾有人向洛杉磯兒童福利單位報案,皮特和朱莉兩人已經接受調查,他們的子女也將接受訊問。由於此事涉及兒童受虐,洛杉磯警局也介入調查此事,而此時也成為兩人離婚導火索。

責任編輯:Alina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