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防部:中國航母相關裝備研製工作正在有序推進

2016-09-29
資料圖:中國海軍遼寧艦在渤海某海域進行艦機融合訓練,新一批殲-15艦載戰鬥機飛行員駕機完成觸艦復飛、阻攔著艦等多個課目訓練。資料圖:中國海軍遼寧艦在渤海某海域進行艦機融合訓練,新一批殲-15艦載戰鬥機飛行員駕機完成觸艦復飛、阻攔著艦等多個課目訓練。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9月29日報道,有猜測稱中國未來的航母將採用彈射起飛方式,對此,國防部新聞局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楊宇軍今日回應稱,中國航空母艦相關裝備研製工作正在有序推進。

國防部今日舉行例行記者會,在記者會上,有記者問:網上出現了加固前起落架的新型殲-15戰機,有猜測稱中國未來的航母將採用彈射起飛方式。請予以證實。

楊宇軍介紹,這個問題,很多軍迷包括一些網民都很關注。據我所知,我國航空母艦相關裝備研製工作正在有序推進。

責任編輯:鐘鉉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