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程志明當選鄭州市長并進行憲法宣誓

2016-10-20
程志明當選為鄭州市市長並進行了憲法宣誓 (馮雷 攝)程志明當選為鄭州市市長並進行了憲法宣誓 (馮雷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馮雷 河南報道)鄭州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20日在河南鄭州閉幕,程志明當選為鄭州市市長並進行了憲法宣誓。

宣誓後,程志明在任職講話中說,大會選舉他擔任鄭州市市長,感到無比榮幸,更覺責任重大,沿著歷屆政府的足跡繼續前行,決不辜負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今後工作中他將強化使命擔當,肩負責任、力促發展。他將牢記根本宗旨,履職盡責、勤政為民。始終把保障改善民生放在突出位置,不斷拓寬服務民生領域、創新服務民生方式,切實抓好各項民生事業發展,讓960萬鄭州人民生產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有更多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在講話中,程志明續稱,他將堅持廉潔自律,以身作則、築牢防線。嚴格遵守中央「八項規定」和省委、市委關於作風建設的要求,堅決破除「四風」沉痾。認真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把廉潔從政貫徹到政府工作和建設的各個環節,作「為民、務實、清廉、高效」的表率。

1964年出生的程志明,1984年7月參加工作,先後在河南省經委、計經委、經貿委、新鄉、開封、省水利廳、省政府等任職,2013年5月至今年5月任南陽市委副書記、市長。5月24日,鄭州市委召開的全市領導幹部會議上,程志明任鄭州市委委員、常委、副書記。5月30日上午,鄭州市第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十八次會議任命程志明為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代理市長。

責任編輯:星空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