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陸委會主委答不出中共七常委是誰 洪秀柱:感到悲觀

2016-11-08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國民黨主席洪秀柱。

【文匯網訊】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陸委會主委張小月昨日(7日)接受國民黨「立委」陳超明質詢時,答不出中共中央常委有哪些人。對此,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臉書批陸委會缺乏專業與對大陸的認識,「不禁讓人對未來陸委會是否能扮演好兩岸溝通的角色,感到悲觀。」

洪秀柱昨日在臉書發文指出蔡英文片面改變現狀,令兩岸失去互信,造成兩岸關係急凍,已嚴重影響兩岸多年交流成果,這樣的現況並非人民所期待。洪秀柱還表示,在台當局堅持以意識形態領政,不願傾聽民意的同時,中國國民黨不可能任人民因蔡當局錯誤的政策,繼續受苦下去。

至於張小月答不出中共中央常委有哪些人,洪秀柱更直言主管機關張小月主委對大陸實際情況都不瞭解,很難期待蔡英文當局會有什麼突破;或是,蔡英文當局根本已放棄兩岸關係?

洪秀柱說國民黨願意持續在民間努力,讓更多人民共享「和平紅利」的果實,恢復兩岸互信,回復兩岸往日交流。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