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洪秀柱訪陸 吳敦義送祝福:一定要珍惜

2016-10-31
前台灣地區副領導人吳敦義抵達國民黨高雄市鳳山黨部。前台灣地區副領導人吳敦義抵達國民黨高雄市鳳山黨部。

【文匯網訊】據香港中評社報道,針對11月初即將在北京舉行的兩岸和平發展論壇,前台灣地區副領導人吳敦義30日在高雄接受媒體訪問時給予洪秀柱祝福,並期待洪秀柱此行能為兩岸和平、改善現今僵局做出貢獻。

據悉,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與黃復興黨部黃國雄支部合辦建黨122周年黨慶暨小組長研習活動,吳敦義受邀出席並親自對資深黨員與新血黨員頒贈。

吳敦義受訪時表示,一定要珍惜這樣的狀況,也希望現在的台當局也能確保兩岸和平穩定發展。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到大陸參加兩岸和平發展論壇,他祝福洪此行成功愉快,對於兩岸和平穩定、改善現今僵局,做出貢獻。

針對有媒體追問吳敦義是否參選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表示,現在不會做決定,現在台灣未來發展與黨的方向,黨內遭受民進黨當局極盡用清算鬥爭的方式在清算黨產,黨內有很多緊急的事務必須處理,他要多聽聽民眾黨員的聲音再做決定。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