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洪秀柱邀國民黨4巨頭共商黨產議題 馬英九出席

2016-10-20

【文匯網訊】據台灣《聯合報》報道,為解決黨產與黨工薪資難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再度邀4位前黨主席連戰、吳伯雄、馬英九、朱立倫,共商黨產因應之道。為免外界見縫插針,馬辦昨(19日)表示,洪秀柱傍晚親自來電,請馬英九出席會議,而馬也決定排開原訂行程,今天將會到黨中央開會。

馬英九辦公室也規劃,下週一將邀約黨主席任內,除林益世外,包括洪秀柱、胡志強、朱立倫、郝龍斌等十五位黨前副主席與其他重要幹部聚餐,針對黨產與共赴黨難等議題,集思廣益。據報道,為幫黨度過難關,馬英九上周親自逐一致電,邀過去任內副手與重要幹部餐敘,並邀洪秀柱以「現任黨主席」身份參加。洪之後才安排今天與歷任黨主席會談,甚至還「插隊」超前馬餐會舉辦。

洪秀柱表示,很多黨內大佬已紛紛致電關懷黨的困境,今天早上與歷任黨主席一起研商解決辦法。目前除了團結外,還要多溝通、諒解與協調,彼此都能同理心討論問題,自然就會好。

昨天洪秀柱與歷任黨主席會談訊息傳出後,馬英九一度以「另有行程」,將不出席,洪得知時一度錯愕,還回問幕僚「有沒有搞錯」。到了傍晚,洪再親自致電馬,「為了避免外界見縫插針」,希望馬務必出席。馬英九臨時決定排開原定行程,出席黨中央今天會談,該通電話中,洪也答應馬,會出席下週一的餐會。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