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洪秀柱談兩岸和平發展論壇:是為台灣民眾找出路

2016-10-19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台灣《聯合報》報道,兩岸和平發展論壇11月登場,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18日與黨團「立委」座談時強調,就算不選黨主席,該走的路還是要走,辦論壇不只為國民黨,是為台灣人民找出路,國民黨的責任是引領民意,不是隨波逐流。

洪秀柱說,她有心與黨籍「立委」見面,但實在很忙,對於溝通不好的地方她深自檢討,但她也認為「必須要約束,不要隨便放話」;洪秀柱認為,團結是雙方面,要大家一起努力。

洪秀柱也動之以情,說自己26年「立委」生涯,對立法機構感情深厚,未來歡迎黨籍「立委」隨時列席中常會好好溝通,甚至也可研議修中常委改選辦法,將黨籍「立委」列入指定中常委。

昨天座談過程長達兩個小時,總計35名黨籍「立委」中,有26人出席,其中有12人發言。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