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人全家出動撐釋法 拒「港獨」

2016-11-13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劉小雨、孫凱)11月13日下午16時,由「反港獨 撐釋法」大聯盟聯發起、500個社團組織參與的立法會外添馬公園大型集會,有約5萬名市民參加。有不少市民一家大小一起走出戶外,支持人大常委會釋法。市民紛紛表示,「港獨」分子藉立法會宣揚分裂國家思想,一定要將「港獨」份子拒之立會門外。

黃先生:

今天我與鄰居兩家人自發來到金鐘參加示威,支持人大合法合理的對104條的解釋。我們擔心「港獨」分子借立法會宣揚分裂國家的思想會影響下一代。而今日帶自己的女兒參加示威,是要從小教育她正確的觀念,分清是非,拒絕被「港獨」分子洗腦。

中華文化協會馬小姐:

為什麼來參加集會?因為是中國人啊。今天來到這裡,是為了給下一代營造一個和諧的成長環境,不希望今後我的子女上街被別人罵,受到歧視。釋法的時機剛好,做立法會議員應該有相應的素質,而游梁二人不配。

鄭女士:

我們今天特意帶了孩子黃俊熙來,他的爸爸和爺爺奶奶也來了。我們希望用實際行動告訴港獨份子,中國是不可分割的。

黃太:

我們一家從將軍澳來到金鐘支持釋法,沒參與任何團體。今天帶兩個小朋友過來,是為了告訴他們國家統一的重要性。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