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謝杏芳回應林丹出軌:全家都支持這個男人

2016-11-18
謝杏芳曬一家三口牽手照謝杏芳曬一家三口牽手照

【文匯網訊】據網易娛樂報道,昨日,有媒體曝出林丹在妻子謝杏芳懷孕期間出軌,9月中旬與神秘女子挽手。10月,林丹赴廣東比賽,深夜再與該女子酒店親熱,林丹不僅摟住女方腰部,還大膽調情。此新聞曝出後引起各界討論,17日下午林丹在微博發文承認出軌:「做為一個男人,我不為自己做更多的辯解,但是我的行為傷害了我的家人,在這裡我向我的家人道歉。」

今日,謝杏芳回應老公林丹出軌一事:「我們一家人會支持這個敢於擔當、知錯悔改的男人,感謝朋友和球迷的關心,我們一家人會風雨同舟。」並曬出一家三口的牽手照表決心。

林丹對謝杏芳一見鍾情14歲已開始暗戀

據林丹自傳描述,他對謝杏芳很早就有「想法」,暗戀生活甚至從14歲時就開始了。當時,林丹還在打全國青少年錦標賽,隊友提醒他關注「廣東隊的那個女隊員」。

「當時阿芳好像還在打雙打,她剪著一頭利落的短髮。我們在看台上一片驚呼:哇,腿好長啊,個子好高啊。」林丹表示,這次初見對自己有決定性的影響,當時他就和隊友議論「這應該是打羽毛球的裡面長得最漂亮的女生了」。

林丹承認當時並沒有多想,但「有緣分的事,老天總是會替你安排好一切」。後來謝杏芳到八一隊訓練,林丹被教練安排去做她的陪練,據林丹回憶,「整個下午,我們倆只是默默地打球、撿球,也沒有聊天,更別說要電話了。因為訓練的時候教練都在,所有隊員也在,根本沒機會講話。」等他要到電話,已經是五年後的事情了。

戀情始於2004年 林丹一條短信打動謝杏芳

林丹謝杏芳的愛情是從2004年開始的,04年春節前的林丹的一條短信打動謝杏芳的心。兩人愛情曝光於2004年的全英羽毛球公開賽,當時奪得男單冠軍後,林丹對外公開了與謝杏芳的戀情。

不過,04年雅典奧運會兩人的回憶卻很苦澀。林丹踏上雅典征程孔劍指冠軍,首輪卻爆冷不敵蘇西洛;而謝杏芳則留守國內,沒有得到出征的機會。兩個失意人通過電話和短信互相安慰,共同支持,共同經歷過患難後,兩人的感情更加堅固。

2007年全英公開賽 林丹「驚世一吻」轟動世界

2007年全英公開賽,距離公開戀情整整三週年,此時的林丹謝杏芳已成長為羽壇的一哥一姐。謝杏芳奪得女單冠軍後,最浪漫最轟動的一幕出現在女單頒獎典禮上。

素來激情四溢的林丹手抱一束鮮艷的紅玫瑰,在全場觀眾的注視下上台為女友獻花,並送上「深情一吻」,讓全世界分享到這對羽壇「神雕俠侶」的甜蜜,甚至連法新社都不得不用「多情」兩個字來形容他們。

林丹奧運賽場替女友圓夢 謝杏芳願為男友煲湯

2008年北京奧運會是兩人第一同時站到奧運舞台上。遺憾的是,這對情侶沒有一同登上冠軍領獎台,謝杏芳在女單決賽負於張寧,留下遺憾。

輸掉決賽後,林丹短信安慰謝杏芳:「你已經打得非常好,盡力了,這就沒有遺憾和傷心。我以你為榮。」過了很久謝杏芳才回電話,她在電話中鼓勵林丹加油。最終,林丹沒有辜負女友的期待,拿到個人第一枚奧運金牌。

08年底,林丹在北京的新房交付,兩人感情更加穩定。謝杏芳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願意在2008年以後,做一個為林丹煲湯的女人。」

謝杏芳退役變「賢內助」 2010年正式登記結婚

2009年底,28歲的謝杏芳選擇退役,羽球賽場上只留下林丹一人繼續征戰。更多的時候,謝杏芳會身穿便服出現在看台角落,默默關注林丹的比賽。她曾開玩笑說:「現在是他打球賺錢,我負責花。」雖然無法並肩作戰,但兩人的甜蜜依舊羨煞旁人。

2010年12月13日,林丹與謝杏芳終於結束了六年的愛情長跑,在廣州海珠民政局登記結婚,正式結為夫妻。今年11月5日,謝杏芳為林丹生下孩子。

責任編輯:Ali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