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首:曾俊華辭職對港府工作有相當大程度影響

2016-12-13

【文匯網訊】財政司司長曾俊華12日向行政長官梁振英請辭,但無交代原因。梁振英13日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時坦言,《財政預算案》的準備工作剛剛開始,財政司司長在這個時候辭職,對工作是造成相當大程度影響的。

以下是行政長官梁振英12月13日上午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的談話實錄:

記者:CY,想問一問你自己個人會否支持曾俊華辭職選特首?以及他昨日沒有「點名」多謝你,以及如果林鄭(月娥)也「去馬」的話會否影響現屆班子接下來的運作?

行政長官:這個月、下個月是整個特區政府每年工作中最忙的時間,因為下個月就要向社會宣讀《施政報告》,再下個月就是《財政預算案》的時候,而《財政預算案》和《施政報告》緊密相關,所以這一段時間特別忙。財政司司長在這個時候辭職,實事求是地說對工作是有影響的。

《施政報告》的基本內容已有了,但財政配備以至《財政預算案》的準備工作剛剛開始,所以別說兩位司長辭職,現在財政司司長辭職對工作是造成相當大程度影響的。

責任編輯:章文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