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女子十二樂坊將辦新疆新年音樂會

2016-12-21
圖為《國樂輝煌·女子十二樂坊中國民樂藝術交流新疆站暨2017新年音樂會》新聞發佈會現場,主辦方新疆金鷹國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李軍(左二)介紹演出情況 本報新疆傳真圖為《國樂輝煌·女子十二樂坊中國民樂藝術交流新疆站暨2017新年音樂會》新聞發佈會現場,主辦方新疆金鷹國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李軍(左二)介紹演出情況 本報新疆傳真

【文匯網訊】(記者 應江洪 新疆報道)國內著名民樂樂團「女子十二樂坊」將於2017年元月在新疆舉辦多場新年音樂會。

20日,記者在《國樂輝煌·女子十二樂坊中國民樂藝術交流新疆站暨2017新年音樂會》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目前已確定的新年音樂會有兩場,分別於1月2日、1月3日在新疆大劇院和新疆人民劇場上演。

此番演出活動由新疆生命藻文博館、新疆瑞源乳業有限公司主辦,新疆金鷹國際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全程承辦。

成立於2001年6月的「女子十二樂坊」是中國民樂最具代表性的樂團,多年來堅持以創作表演具有中國傳統音樂元素的現代民樂為主,並結合流行音樂的表演形式,通過中國傳統樂器重新演繹中國古典音樂、世界各民族經典以及不同風格的音樂作品,獲得了亞洲乃至全世界很多國家的極大好評。此次《國樂輝煌》登陸新疆地區交流藝術文化,將為新疆傳統文化建設提供廣闊的交流與合作空間,使得各民族在傳統文化背景下產生共鳴,和諧統一。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