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情聖》深圳路演 肖央閆妮搞笑擔當

2016-12-27
《情聖》劇組深圳路演(李望賢 攝)。《情聖》劇組深圳路演(李望賢 攝)。
喜劇女神閆妮(李望賢 攝)。喜劇女神閆妮(李望賢 攝)。
映後見面會氣氛熱烈。映後見面會氣氛熱烈。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望賢)電影《情聖》電影將於12月30日全國上映,劇組日前開啟全國13城路演,導演宋曉飛、董旭、編劇於淼、「喜劇夢之隊」肖央、閆妮、喬杉、艾倫、代樂樂、克拉拉Clara悉數現身深圳。

據悉,影片講述的是經歷「中年危機」的上班族肖瀚(肖央 飾)在好兄弟的出謀劃策下,輾轉於老婆、女上司以及女模特之間,經歷了一系列囧事。導演宋曉飛是資深的電影攝影師,此前拍攝過的電影作品包括《鬥牛》、《殺生》、《一代宗師》、《泰囧》等。

肖央貢獻了自己從影以來「最有顏色」的演出,而閆妮在片中也有「香艷」表現。肖央在解析《情聖》的同時更透露已在籌備自己的新電影,預計明年四月份與大眾見面,至於題材肖央神秘地說,「會是一個充滿想象力的喜劇故事」。攝影師出身的宋曉飛當即表示,「我下一部戲就是給肖央的電影做攝影。」而「女上司」的扮演者閆妮則表示,「感謝導演把我拍得這麼美。」

在電影的映後見面會上,一眾主創與觀眾玩性大發,在觀眾的強烈要求下肖央領唱電影片尾曲,現場數百人跟著肖央一起演唱起來,「對不起老闆,我不想上班……讓我吶喊什麼我都不管,毅然決然我跑到泰國吃西餐」。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