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天津濱海燃氣洩露發生火災

2016-12-2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趙大明 天津報道)記者從天津市公安局官網和「濱海發佈」獲悉,今日上午10時40分,位於天津市濱海新區臨港工業區的濱海燃氣公司辦公樓外側一處燃氣管道因破裂發生火災。接報警後,公安消防、交管部門和屬地分局迅速趕到現場、緊急處置。目前,燃氣管道閥已被關閉,火勢得到有效控制,暫未發現人員傷亡。

據一位目擊者稱,他當時距離爆炸地點不到一公里,「然後屋子開始晃」,「所有的人都開始慌了」,「火情還挺大」,「去了好幾十輛消防車」。

另據濱海新區政府官網「濱海發佈」通報稱,2016年12月28日10時48分左右,中海油天然氣管線臨港經濟區區域內發生洩漏燃燒。消防、公安等相關部門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預案,趕赴現場處置,疏散就近人員,關閉管線源頭,監測環境狀況,防止發生次生災害。

責任編輯:Sunn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