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曾蔭權案第二天審訊

2017-01-04

【文匯網訊】(記者 杜法祖)前行政長官曾蔭權涉嫌貪瀆案,4日在高等法院進行第二天審訊,審訊歷時僅半天,案件押後至周五下午續審。

72歲的曾蔭權偕同妻子於9時30分乘車抵達高院,夫婦十指緊扣手拖手步入法院大樓,未有回應傳媒提問。曾太與前天一樣,在丈夫步入被告欄後就先行獨自離開。審訊約於11時35分結束,曾蔭權近中午12時才離開法院。

曾蔭權被指2010至2012年間,接受深圳福田「東海花園」一幢三層式住宅的整修及裝修工程,被控以一項「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另因涉嫌向行會隱瞞與雄濤主要股東黃楚標在東海花園物業的事務往來,以及建議建築設計師何周禮授勳時,沒有申報何替「東海花園」物業做室內設計,涉用授勳回饋對方,而被控兩項「身為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

本周二首天審訊時,曾蔭權否認全部3項控罪。

責任編輯:SalviNg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