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習近平出席瑞士聯邦委員會歡迎儀式

2017-01-16
習近平與瑞士聯邦主席洛伊特哈德,在晚宴上祝酒。(美聯社)習近平與瑞士聯邦主席洛伊特哈德,在晚宴上祝酒。(美聯社)

【文匯網訊】綜合消息,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瑞士首都伯爾尼,出席瑞士聯邦委員會的歡迎儀式。

習近平致辭時說,這次訪問是為了鞏固友誼、推進合作、共謀和平與發展,期待同瑞方探討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充實兩國創新戰略夥伴關係內涵。

習近平表示,他會通過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和訪問在瑞士的國際組織,就維護世界和平、促進共同發展,解決全球重大問題,與各方凝聚共識,向國際社會傳遞正能量。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是昨日乘專機抵達蘇黎世,開始對瑞士聯邦進行國事訪問。明天他將率歷史上最大的企業家代表團赴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2017年年會,隨行的包括阿里巴巴集團創始人馬雲、大連萬達集團創始人王健林等。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