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曾俊華發佈會未開 記者三腳架先行

2017-01-19
發佈會未開始,記者先用包包,扶梯腳架佔位。發佈會未開始,記者先用包包,扶梯腳架佔位。
記者陸續入場。記者陸續入場。
記者陸續入場。記者陸續入場。
等待間隙,再瞄一眼手機。等待間隙,再瞄一眼手機。
等待曾俊華入場。等待曾俊華入場。
記者登高望遠,在樓梯上佔位。記者登高望遠,在樓梯上佔位。
記者隊伍中,不乏外國同行身影。記者隊伍中,不乏外國同行身影。
記者在等待中,不時看表核對時間。記者在等待中,不時看表核對時間。
發佈台上空無一人,背景幕布上有顯眼的文字:參選(TO RUN)。發佈台上空無一人,背景幕布上有顯眼的文字:參選(TO RUN)。

【文匯網訊】(記者 劉曉宇)日前獲中央批准辭任財政司司長的曾俊華,通知傳媒19日下午3時半在中環召開新聞發佈會,發佈會吸引了大批傳媒到場。

早在上午11時,各個媒體的長槍短炮、扶梯腳架就已現場「霸位」,蓄勢待發。至下午2時許,發佈會地點中環冠君大廈外的媒體登記處,聚集了近200位記者,其中不乏外國記者的身影。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