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索羅斯發出兩大預言:特朗普帶來的股市大跌即將開始

2017-01-20
 索羅斯 索羅斯

【文匯網訊】據鳳凰財經報道,前些日子我們報道索羅斯看錯美國大選後行情損失近10億美元,不過索羅斯並沒就此淡出人們的視線。索羅斯參加了2017年冬季達沃斯論壇,並在期間發出兩大預言。鳳凰財經團隊赴瑞士也對此次會議進行全程報道。

一、特朗普行情料結束

特朗普今天將宣誓就任美國總統,億萬富豪、國際金融大鱷索羅斯(George Soros)預計,特朗普行情料結束,因為不確定性將主導市場。

索羅斯在達沃斯論壇間隙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不確定性處於高潮,而事實上,不確定性是長期投資的敵人我不認為市場將會表現很好。現在他們依然在慶祝,但等到大家直面現實,這將成為主旋律。

索羅斯把特朗普稱為「騙子、冒名頂替者、一個想成為獨裁者的人」。

「我們並不能預測特朗普將會怎樣作為,因為他自己還沒想清楚,」索羅斯稱,「他自己根本沒期待能勝選,他完全就是意在發展他的品牌。」

二、英國首相不太可能一直當政

首相文翠珊在本周宣佈了她的脫歐計劃。

索羅斯表示,隨著英國籌備脫離歐盟,首相文翠珊不太可能將一直掌權。在我看來,實際上首相梅一直掌權的可能性不大,我認為她不會執政太久。

索羅斯稱,英國從歐盟脫離出來將是個非常漫長的過程,人們將會意識到他們走錯了方向。去年對歐盟來說是「災難的」一年,有英國脫歐和其他公投。他指出,歐盟正在解體過程中。人們必須認識到,歐盟已經變得過於複雜,大家在疏遠它,反歐盟派正在積聚力量。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