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替身參加總統就職儀式綵排

2017-01-16
「替身」扮作美國候任總統特朗普及其妻子,候任副總統彭斯及其妻子,進行了總統就職儀式綵排。(圖片來源:路透社)「替身」扮作美國候任總統特朗普及其妻子,候任副總統彭斯及其妻子,進行了總統就職儀式綵排。(圖片來源:路透社)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1月16日報道,美國新任總統就職儀式將於20日舉行。15日,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國會大廈前舉行了儀式的綵排活動。有關人員扮作美國候任總統特朗普參加了綵排等,對儀式步驟進行了確認。

據報道,「」扮演特朗普的是53歲的美國軍樂隊成員格雷格·洛厄裡。洛厄裡稱,他的任務是「盡可能像」特朗普,據說為了接近特朗普的形象,他專門購買並佩戴了紅色的領帶,不過他承認,並不是特朗普牌的。

而「扮演」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婭的同樣來自軍樂隊,28歲的薩拉·科裡為這個場合穿了一雙新鞋,雖然她根本不知道梅拉尼婭穿什麼牌子。像

同樣的,候任副總統彭斯與他的妻子,也由軍樂隊的成員扮演。據稱,「替身們」獲選的主要因素是身高相仿。

特朗普與彭斯的「替身」上台舉起右手進行宣誓等,對儀式的步驟和時間進行了確認。

此外,由國會大廈通往白宮的道路實施了交通管制,舉行了儀樂隊遊行的綵排活動。

特朗普對就職儀式表示了期待,他在表示:「就職儀式的規模之大將出乎人們的意料。希望你們盡享其樂!」

估計將有70到90萬人參加本次就職儀式,但同時也有約100個團體計劃舉行抗議遊行等。為此政府將派出約28000人執行警備任務。就職儀式或將在戒備森嚴的狀態下舉行。

責任編輯:朵朵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