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盧文端任林鄭競選團隊高級顧問

2017-01-20
盧文端(資料圖片)盧文端(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理事長、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副主任、全國工商聯副主席,民建聯監委會主席盧文端表示,他將以個人身份出任林鄭月娥競選團隊的高級顧問,支持林鄭月娥參選特首。

短時間批准請辭 訊號明確

盧文端說,王光亞主任明確提出特首人選須符合四個條件,包括「愛國愛港、中央信任、有管治能力、港人擁護」。中央如此短時間就批准林鄭月娥請辭,訊號明確,相信中央認為她是最合適的特首人選。

「好打得」有擔當敢作為

盧文端認為,林鄭月娥在特區政府服務香港市民36年,從政及行政經驗豐富,多年來盡忠職守,以往也處理過不少具爭議的政治社會事件,充分展示出有擔當、敢作為的魄力和才能,令外界形容她「好打得」,這正是表明她處事能幹,又高度負責任,確實是合適和理想的特首人選。林鄭月娥願意辭職參選特首,對香港社會來說是好事。相信她有能力廣泛凝聚社會各界,開創建設香港的新局面。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