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43項目待審批 陳健波吁議員勿再拉布拖慢香港

2017-02-10
陳健波表示若9000多個工程項目未能完成審批,將拖慢整個香港。陳健波表示若9000多個工程項目未能完成審批,將拖慢整個香港。

【文匯網訊】本網報道,立法會財委會主席陳健波在一個電台節目中表示,今年仍有43個項目、涉及逾9000個工程達百多億元撥款未審議,形容現時「大塞車」。若9千多個工程項目未能完成審批,將拖慢整個香港。

陳健波表示,議員拖延議會的手法層出不窮,例如攻擊某些人,主席裁決議員要離開議事廳,其他議員則包圍,拖延會議時間。對於未能審批多項議案感到痛心,他呼籲議員不要再拉布。

陳健波說,自己曾經5次警告1名議員別說冒犯性語言,「對著新人,不希望被人批評他蝦新人」。

據悉,財委會今明兩日加開會議,審議政治委任官員加薪的撥款申報。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