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情人節女性更期待小浪漫 重慶男性禮物均值1104元

2017-02-14

【文匯網訊】今天是情人節,在這個專屬於愛情的節日,驚喜、浪漫、告白成為了主題。近日,婚戀交友平台世紀佳緣發佈情人節專題婚戀報告顯示,重慶男性在情人節和紀念日更願意選擇「在家自己做飯」,情人節禮物花費均值1104元。

據重慶商報報道,戀愛過程中,偶爾的小驚喜和小浪漫是戀人們情感交流的調味劑,這一點女性似乎更為敏感。世紀佳緣調研報告顯示,89.1%的重慶女性表示期待戀愛中的小浪漫,重慶男性的這一比例為70.7%。

在面對情人節和紀念日的慶祝方式上,重慶男女的差異較大。男性方面,38.9%的男性選擇「在家裡自己做飯」,其次為「去外面吃大餐」,占比29.6%,「吃飯」基本成為了男性度過紀念日的主要方式。女性方面,33.2%的重慶女性選擇「去外面吃大餐」,29.8%的比例選擇「自己在家做飯」,而有24.4%的女性更期待「外出旅遊」。

在面對情人節或紀念日的禮物準備時間上,重慶男性選擇「提前一周」準備禮物的比例最高,比例為41.9%;重慶女性則更多提前「一兩天」準備,比例分為37.8%。而在情人節和紀念日禮物的花費上,重慶男性的花費金額均值在1104元。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