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情人節禮品層出不窮 創意表白禮品最暢銷

2017-02-13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盧靜怡)元宵中式情人節剛過,受年輕人熱捧的西式情人節馬上到來。情人節催生「表白經濟」,不少創意表白禮品暢銷。記者13日通過電商平台數據,盤點內地今年情人節創意禮品。

內地高校有宿舍喊樓表白的不成文傳統。還記得宿舍樓下大擺鮮花陣、蠟燭陣等經典表白場景嗎?電商某寶上「I LOVE U」字樣的燈光、蠟燭等等「表白神器」不僅熱銷,而且已經發展為打包整套銷售。記者看到一款「蠟燭玫瑰套餐」、求婚道具排行榜首,在近一個月銷售超過1.5萬套。

如果覺得在眾人面前大聲表白顯得太羞恥的話,還有另一款比較低調的「表白神器」也在電商的店舖走紅,銷售近幾天過千。一款表面上是鑰匙扣一樣的銀色小熊掛飾,內有乾坤,在硬幣大小的小熊銀飾裡,藏著一塊自帶錄音和放音功能的芯片。時長7秒可以錄35個字左右,只要提前打好腹稿,錄好要跟對方說的話,在禮物送出後輕輕拉對方衣角說:「你打卡就聽到我想對你說的話」。

另外,還有一個「DIY手翻書」的禮物比較特別。通過快速翻閱一本小筆記本,紙上的公仔動起來,雖然類似古代的「走馬燈」技巧,但也是獨一無二的DIY表白之作。手翻書有200頁,為了照顧繪畫苦手黨,還有「作弊版」手翻書,只要按著虛線描,保證基本動作和走位正確,情侶需做的是將自己的髮型、衣服細節改改,就成為專屬「手翻書」。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