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台灣滿載39名陸客遊覽車高速上突冒濃煙

2017-02-17
台灣一輛滿載39名大陸遊客的遊覽車在高速路發生車尾冒煙狀況。(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台灣一輛滿載39名大陸遊客的遊覽車在高速路發生車尾冒煙狀況。(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文匯網訊】台灣3號高速路七堵路段南下6.6公里處,17日中午發生遊覽車車尾冒煙事件。一輛滿載39名大陸遊客的遊覽車行駛到中途,突然車輛後方冒出濃煙,駕駛機警把車輛停在路邊,將車上乘客全數疏散,再用滅火器自行撲滅明火,所幸未有人員傷亡。

據中國台灣網2月17日綜合台媒報道,遊覽車今天上午從新北市野柳出發,走3號高速路前往台北,車上大陸旅客突然聞到刺鼻味,另外其他車輛按喇叭警示遊覽車駕駛。狀況解除後,駕駛認為應該是離合器漏油,趕緊請公司派另一輛遊覽車到場接駁。

五天前,台灣一輛遊覽車剛發生翻覆,導致全車33人死亡11人輕重傷的重大事故。去年7月19日,一輛滿載大陸遊客的遊覽車突發起火燃燒,造成24名大陸遊客不幸罹難。據台灣東森電視台報道,車上大陸遊客連連驚呼「嚇死了」,並表示:前一段發生台灣旅遊車亡人事故後,家人都力勸不要來台灣旅遊;但我們都交了錢了只好還是來了。沒想到會發生這種情況,我們都看到車尾部的明火了。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